元辰宮 高雄 鍾絲雨 子霈老師

元辰宮是什麼?什麼是觀元辰、探元神宮呢?

您聽過幸運女神事務所但還想進一步的了解元辰宮可以為我們做些什麼嗎~?

元辰宮 高雄團體體驗活動 2017年我們又回來啦

子霈老師將於2017.6.17(六)晚上 18:30-20:30舉辦 元辰宮高雄團體體驗活動

這次元辰宮團體體驗活動主要目的是讓每個人能有機會親身了解元辰宮的大意與體驗元辰宮

雖然萬物都以上漲但我們今年元辰宮高雄團體體驗活動還是維持只要500元,

讓您有機會能體驗元辰宮~

別再懷疑這是不是真的拉~親自感受就知道了!

元辰宮 高雄 探元神 鍾絲雨 子霈老師

我要直接到→

課程介紹(點我)

簡單認識元辰宮(點我)

適合參加的朋友(點我)

講師介紹(點我)

活動流程(點我)

收穫與回饋(點我)

課程資訊(點我)

報名方式(點我)

QRcode(點我)

 

 


課程介紹: 

 

超值內容

     1. 獲得子霈老師近距離的元辰宮解說-比別人更了解心靈風水觀元辰

     2. 團體觀元辰宮-原價5000元,以超低體驗價探訪你的元辰宮

     3. 不必舟車勞頓到北部來,幸運女神事務所子霈老師來高雄


 


什麼是元辰宮?

 

元辰宮,

就是我們的元神也就是靈魂所居住的地方,

所以也有人稱之為元神宮,

他呼應著我們當下的

運勢、愛情、錢財、健康、功名等狀態,

透過心性調整,逐步顯化並改善

 

觀元辰宮景點呼應

 

  大廳-個人整體運勢

  書房-學業功名利祿

  臥室-姻緣感情桃花

  花園-健康、貴人

        廚房-財運


適合參加的朋友:

想改善運勢、愛情、錢財、健康、功名等等的朋友

想親身體驗認識元辰宮服務

所有有意願參加的朋友

對元辰宮有點認識但希望能但進一步了解的朋友

想到桃園找絲雨老師子霈老師但沒有機會上北部的朋友 


講師介紹

 

子霈老師為鍾絲雨老師

(台灣知名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之首位觀元辰導師)的入室二弟子,

隨著絲雨老師在大陸內地觀元辰宮、觀前世今生,

以年輕專業的形象受到大陸內地的學員及個案的肯定!

更受到絲雨老師的肯定,於大陸內地帶領觀元辰體驗會,

雖身為年輕世代的老師,但已累積數百位個案量!

 
活動流程
一、子霈老師會先分享元辰宮的基本知識
二、由子霈老師引領大家進行團體觀元辰宮的體驗活動
三、元辰宮Q and A的時間,讓大家在體驗後與老師進行對談

 


收穫與回饋

 

子霈老師的觀元辰體驗會照

 


 

元辰宮/元神宮高雄團體體驗課程活動資訊:

 
上課日期:2017.6.17(六)

上課時間:PM 06:30 ~ PM08:30 ( 晚上 )

上課地點:詳細地址將在預約匯款後經由小秘書告知

報名費用:500元(沒錯!只要500元)

 

 


這麼優惠體驗活動!!

還不快聯絡小秘書~

 (為維護服務品質,名額有限哦!!!)

 

報名方式

LINE:520fortuna

WeChat:UmiOcean

手機:0930-580-980

公司:03-301-3211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及預約,或是有任何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絡呦!

 

想即時知道我們的優惠活動及課程資訊嗎?

立馬加入官方Line@,讓你好康不漏接!

拿起手機掃描QRcode關注我們

鍾絲雨 元辰宮 高雄 子霈老師

探元辰宮的位置是靠近天庭(天堂)道家稱心窩處下三寸五度次元意識空間的位置

調整心性內在,顯化展現磁場正能量,從明白自己的主運勢(大廳)然後調整改變

每個掌管不同主題的意象象徵,從身體裡湧出的訊息,加上後天努力與感謝,達到

觀元辰轉好運,趨吉避凶招財招桃花、文昌功名利祿晉升、斬爛桃花與催子等目的。

arrow
arrow

    幸運女神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