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璦老師,

這是年後的第一篇文章~先祝大家猴年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再次重新和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鍾絲雨老師創立的幸運女神事務所旗下的老師,

 

 

也是絲雨老師的徒弟,跟隨絲雨老師一起到過大陸北京觀元辰宮、

當台灣、北京的元神宮授課助教,

我很喜歡看到大家觀元辰後再度預約回來跟我分享喜悅的模樣,

也因為這些分享,讓我更有動力!

 

 

新的一年幸運女神事務所會提供更多的活動與優惠給大家,

服務內容與價格部分請多多使用電話或是WeChat、Line詢問喔!

(文末會有聯繫方式)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單親媽媽來觀元辰宮後,

順利拿到贍養費的案例。

 

 

這位媽媽第一次來找我的時候很懊惱,因為沒有工作,

小孩還五歲不到,為了生活與應有的對待,正在打官司爭取贍養費中。

但前夫不斷地以各種理由拒絕付贍養費,

讓這位年輕媽媽身心壓力都很大,生活壓力沉重,

 

 

於是幫她調整了財運的部分後,發現他的米缸狀況不是很理想,

米剩沒多少,且米缸有破洞,水缸的部分也沒有什麼水,

甚至水缸是髒髒的,也透過調整財運,告訴她有微型創業的格局,

因此建議她可以往某方向去學習,在未來可以自行創業。

 

 

在調整了數月後,這位年輕貌美的媽媽再度回來找我,

並告訴我再調整過後,透過司法終於順利拿到了贍養費,

並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某個領域的老闆,

而這個領域剛好就是她適合微型創業的領域,

覺得一切都在觀元辰後變得順利,甚至讓自己更加的有自信,

因此又再度回來觀元辰,希望讓一切再繼續的上軌道

 

 

看到她的笑容和眼神裡的喜悅,讓我一整天都好開心好開心,

希望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也能夠感受到這份感動和感恩

 

 

很開心今天能夠跟大家分享這樣的案例!

最近我會多發些文章,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更認識觀元辰,

更認識我們幸運女神事務所 認識小璦老師喔

 

 

更多元辰宮案例分享http://ck67820.pixnet.net/blog/category/3402403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或是有任何預約問題
歡迎於上班時間和小秘書聯繫呦!
(週一~週六,上午10:00-12:00,下午2:00-7:00)

✔LINE ID : 520fortuna
✔WeChat : UmiOcean
✔電話 : (03)301-3211、0930-580-980
✔e-mail:520fortuna@gmail.com

 

 

 

 

 

 

 

 

 

arrow
arrow

    子霈老師觀元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