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在北京擔任觀元辰宮助講)

 

大家好,相信大家應該有發現部落格的名字換了!

 

自從研讀碩士班時開始一路以小璦老師的稱呼,
跟著恩師絲雨老師觀元辰宮、觀前世今生、預觀未來、
創傷聊育、催眠治療、八字命名風水命理等服務一直到現在,

 

絲雨老師在去年其實已經幫身為二弟子的我
取了"子霈"這個名字,但我一直尚未正式使用,

 

隨著個案量、經驗值的增加、服務品質的增加,
在前幾日從北京觀元辰宮、觀前世今生回台後,
接到上師 九天玄女娘娘 的指示,

即日起以 莊子霈老師 的名字,繼續為大家服務。

 

謝謝恩師絲雨老師的起名,謝謝九天玄女娘娘的指示,
希望子霈老師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也感謝一路以來關注我,並回饋我觀元辰宮後轉變的客人們!

 

我是子霈老師,
最近會繼續分享觀元辰宮、觀前世今生的故事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子霈老師觀元辰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